阿水

小号:qiqi889846
Wland:ID七七 (394598) 补档专用
不定期更新
中立混沌乐子人 杂食党

【all叶】联盟二三事

#好像有太太写过这类文?
#严、重、ooc
#醉酒之后的嘲讽(褒义),欢脱搞笑向
#圈内小透明,轻拍比心。
#没错文尾插刀
#叶神二十岁生日快乐!

————————
在飞往苏黎世的前一天晚上,各战队聚在一起举办了一餐践行宴。几罐酒精饮料下去,大家都在饭桌上聊开了,话题不知道怎么扯到了女朋友身上。
黄少天跑到叶修旁边,悄眯眯地凑到他耳旁问了一句:“哎,老叶啊,如果拿我们这些人比较的话,你愿意选谁做配偶?”
听说叶修一杯倒,这不就有人来套话了。
叶修眼中含笑,把一头雾水地黄少天看得又重新坐回了喻文州旁边。
黄少天:喵喵喵?
“从你们当中选?”声音不大,却让一桌的人都竖起了耳朵。方锐趁机从张佳乐碗中顺走一块肉,却因为叶修的下一句话吓得松了筷子,让肉掉到了张新杰碗里。
“不要老猥琐。”
方锐顾不上肉,捂着胸口瞪大了眼睛,“叶修你不要你的小点心了吗?”
“活该,谁要你这么猥琐抢我的肉啊?”张佳乐幸灾乐祸地补刀。
“不要四亚、联盟一枝花。”叶修笑着拿起饮料又喝了一口。
“我擦,都别拦着我,我今天要咬死这个不要脸的!”
脏心杰冷漠地推了推眼镜。很好,少了两个竞争对手。
“不要牧师兼强迫症。”
张新杰额角爆了一根筋。看不起牧师哦?牧师不会打人哦?我干死你哦。
“哈哈哈哈,老叶啊,你这够狠。喂喂喂,看到张新杰的脸色没,我还从没看到他气成这样啊哈哈哈哈,估计晚上气得要睡不着了吧哈哈哈哈。”黄少天拍着叶修的肩膀狂笑不止。
“少天,别笑了。”牧师也不是好惹的。喻文州用手掩住自己微勾的嘴角。
“不要话唠,不要手残,不要大小眼。”
黄少天的笑声卡在嗓子里。
喻文州冷静地微笑着,捏断了一双筷子。
王杰希凶狠的瞪着叶修,眼睛瞪成了一样大。
“我靠,叶不羞,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啊。”
所有人看向端坐在一旁,还没有被点到名字的周某某。
周泽楷笑得越发帅气逼人。
“前辈~”
“小周太乖了怕带坏,不行。”
周泽楷捧着一颗碎成渣渣的玻璃心。
“喂喂喂!老叶这就过分了啊!这一圈人都被你说了个遍,总该不会是苏沐澄和楚云秀吧?”黄少天凭着地理优势,扑到叶修身上,狠狠地揉着他的头发。
喻文州慢了一步没来的及扯住黄少天,还差点把他的外裤扯下来。
叶修睁大了眼看着大家,眼中神情越发纯真懵懂,笑得一双下垂眼都挑了起来。
大概……是醉了吧……众人默。
“要荣耀打的比我好的。”
就算醉了也不能忍!众人咬牙切齿。
“我靠,来来来,竞技场轮上!”
坐在一旁看完全程的楚云秀迟疑了一会儿,对苏沐橙说,“呃……那个沐橙啊……我说……该不会他已经醉了吧?”
“一杯倒。已经醉了哦。”苏沐橙温柔地笑笑。
楚云秀捂脸,“那他说的那个什么,怕是瞎话吧……谁能满足啊,啧啧啧。”
“谁知道呢。”苏沐橙眼眸微垂。
或许在很久之前有可能吧。

评论(11)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