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

小号:qiqi889846
Wland:ID七七 (394598) 补档专用
不定期更新
中立混沌乐子人 杂食党

【all叶】这破联盟吃枣药丸

#强行生贺QwQ
#旧梗,但依然很有爱
#时间设定在世邀赛结束后,叶修偶尔到兴欣借住。正好赶上生日,又是比赛间期,联盟众人都有小假。
#放飞自我的ooc

—————————
1
联盟自从世邀赛夺冠后,就接了许多乱七八糟的单。嗯,还弄出了一些奇怪的“试验品”。
苏沐橙看着手中这一小瓶淡蓝色液体——据说是喝下去可以变成你心中人喜欢的模样两小时的神奇药水,忍不住捂脸。
据说是还未推广先给联盟内部每人配备了一瓶,当作福利什么的。
苏沐橙心里只剩下了一个念头
——这破联盟迟早要完。

2
叶修是在生日前一晚到的,因为有点晕机,很早就睡下了。兴欣众人只得在第二天早上蹲房门口。
“今天老叶生日啊,”方锐手里拿着一个纸袋子,“怎么搞?”
“不早就商量好了吗?”魏琛看着扒门缝的方锐,不屑地撇嘴,“哎我说,你送什么呢?”说完就伸手准备抢。
“唉唉唉,给老叶的你抢什么?”方锐立马护崽。
“喂,你们两个!小声点。”陈果在一旁低吼了一句。
“我说叶修也该起来了吧。”
“要不你去看看?”魏琛摸了一支烟。
“要去你去!”方锐扭头,谁不知道叶修睡不好会低气压啊,少不了又要加训练,“没安好心。”
“我去我去,我来叫老大。”包子突然兴奋起来。
只见他轻手轻脚挪到门前,然后将门打开了一条缝,往里望了望。还没等其他人问,包子又回头对他们做了个嘘声的手势。众人只得把问题又憋了回去。
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包子一沉身,猛地推开门,一个虎跃,就朝叶修床上扑了过去。
魏琛/方锐:……我靠!
“老大生日快乐!”果不其然,包子抱着叶修就床一个滚,把人托在自己身上,满脸兴奋,就差写着“求表扬”三个字了。
“……”叶修一脸状况外,眼睛都还没睁开,冷不防一下,身体先做出了行动。他伸手揉了揉包子的脑袋,喃喃一声,“乖,别闹。”
叶修:……等等我在干什么……下意识以为是大型犬什么的……
魏琛:老叶这反应不对啊!
包子当即松手,兴奋地把人搂到自己怀里,说了一句,“老大你继续睡,我来陪你。”
方锐:当初是怎么会认为包子很天真的,明明一黑心馒头!

3
等把俩人撕开,已经是五分钟后。包子被方锐莫凡等人拖到一角胖揍,其他人纷纷被赶到门外等着。
等叶修洗漱好,方锐连忙拿着自己的礼物凑上来。“老叶,来来来,打开看看。”
“什么东西啊?”叶修接过袋子,“嚯,还是热的?”
袋子里装的是六个小笼包。
“哎,是早饭吧?点心大大你改性子了啊?总算知道孝敬孝敬老人家了。”叶修极其欣慰地点头,叼了一个在嘴里。
“才一袋包子啊?”魏琛冲方锐挤眉弄眼。
“我可是一大早到楼底那家店排队等来的啊,”方锐瞪了回去,“你是不知道有多难排队。”
“那家?”叶修晃了晃脑袋。方锐说的那家店他是知道的,以前在嘉世的时候就馋着,没想到现在还能吃上。
“谢谢啊。”叶修冲方锐笑笑,包子塞在嘴里使脸上鼓起了一小块儿,活像是一只仓鼠。
方锐:怎么办,好想戳……
“要真想谢谢我就以身相许呗。”
“我的身价就一袋包子啊?”叶修促狭地眨眼。
“嫁我以后天天给你买包子!”
“美不死你啊,那得吃吐。”

等叶修走出房间,就看到客间里坐着三位大神。“呦,今天是什么风把几位吹来了啊?还是蓝雨微草准备借兴欣场子打一架?”叶修因为嘴里嚼着东西,吐词含糊不清。
“喂喂喂,我说老叶啊,你不会是现在才起来吧,你这样要是在我们蓝雨早就被罚——”
“吃秋葵?”叶修终于把包子咽下了,打断了黄少天的话,成功使他闭了嘴。
一旁喻文州微笑着看向叶修,“我和少天是来祝贺前辈的。”
叶修眯着眼,想了一会儿,“祝贺什么?祝贺我结婚?”
喻文州表情瞬间转冷,就连黄少天一脸错愕。
“你结婚了?”一旁坐着的王杰希忍不住开口。
“开玩笑呗,我还真想不到你们大清早跑来兴欣能祝贺我什么……难不成是来窥探兴欣战队机密?”
“去去去,你们兴欣谁稀罕啊,老叶你大清早还没睡醒吧!要点脸,要点脸啊。”黄少天立刻松了一口气。开玩笑,吓得心脏都差点跳不动了啊。
“我们是来给前辈贺生的。”喻文州一副刚刚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哦,我生日啊~”叶修颇为认同地点头,然后微笑着向他们伸出手。
“干、干什么啊。”黄少天一脸警惕。
“礼物啊。”叶修笑得理所当然。
黄少天:……
“这个给你,”王杰希把放在茶几上的盒子推了过去,“晚上再看。”
叶修好奇的盯着那个绿色的盒子片刻,“大眼儿,你不会送我一顶帽子吧……”
王杰希:……呵呵。
方锐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吃完出去逛逛,我们前几天就商量好,让你好好出去溜达溜达。”
还没等叶修回答呢,陈果从外面探头,“现在还走不开,刚刚轮回那边来电话了,说是飞机晚了点,要等下到。”
方锐:早知道就直接把叶修拖出去了,情敌这么多,心好累。
“轮回?这一个两个闲的没事做都来兴欣凑热闹?”叶修好奇,“想不到哥的魅力有这么大啊。”
那可不是,联盟情敌遍地走呦。

3
磨磨唧唧总算等人来齐了,苏沐橙在一旁点了点数。嗯,蓝雨两个,轮回两个,微草一个。不对啊,霸图还差啊?
望着自己一房间的礼物,叶修诡异地沉默了一会儿,“其实我说,你们要是送十件八件银武,我会更开心一点。”
众人:做梦在呢?
黄少天走向叶修,正准备勾上叶修肩膀,跟他商量个事,就听见“噗”的一声,地上多了一只金钱豹。
众人:?!
黄少天:?!
叶修正端着一杯水喝呢,差点噎着。
喻文州像是想起了什么,脸色一变,猛地站起身。只听见接二连三地“噗噗”声,房间内站着的就只剩下了叶修一人。
叶修瞪大了眼睛,看着一屋子的毛绒动物,手一抖,一杯水全泼在了身上。紧接着环顾四周眯起眼,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
包子拿着一个小瓶子走了进来,“老大,联盟发的这个东西你有吗?我才喝不久,感觉还挺好喝的哎。老大你——”话音未落,包子一下子变成了一只大金毛。
包子:???
金钱豹黄少天最先反应过来,冲着叶修就是一个猛扑。不料包子的本能让他先扑了出去,和空中的黄少天来了个碰撞,然后两只都弹到了一边。布偶猫周泽楷悄无声息地跃上桌子,然后一个小跳扑到了叶修怀中,舔了舔他的锁骨。
黄少天:我靠,想不到周泽楷你也是个黑心的!你给我下来下来下来,我们来打一架!
周泽楷猫得意地“喵”了声,把小脑袋埋到了叶修怀里。
“小周?”叶修嘴角挑起,开始给怀里的布偶猫顺毛,脸上写着大大的满足。
喻文州在接受了自己变成一只红皮狐狸后,跳到了叶修旁边的矮柜上,对着叶修甩了甩自己那条蓬松的毛绒绒的大尾巴,又抖了抖耳朵。
“文、文州……”叶修感觉自己控制不住伸向狐狸尾巴的手。好想撸一把!
叶修怀里的周泽楷猫冲着狐狸喻文州龇牙,发出了恐吓的低吼。红狐狸咧嘴,继续摇晃着大尾巴。
变成雪鸮的王杰希凭着空中优势,占据了叶修的肩头,并把脑袋贴着叶修的脸。
黄少天豹屡次试图扑倒叶修,都被金毛包子成功拦截。
黄少天:你干嘛跟我怼上了??老叶都被他们抢走了啊!!
永远都不在正常思路上的包子:嗷嗷,老大只有我能扑!
叶修幸福地被淹没在一堆毛绒绒里。
哦不,还有两个状况外的。
变成仓鼠的方锐围着房间四处逃窜。
方锐:卧槽孙翔你能不能别追我了我现在是小仓鼠这种特别脆弱的动物啊啊啊啊啊!
变成哈士奇的孙翔吐着舌头跟在仓鼠屁股后面追。
孙翔:什么?你说什么在我没听清?哎你别跑啊等等我,我就想滚滚你玩。我也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方锐:……要死……
嗯,大概就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的典型。

4
其实叶修有个小嗜好。
就是喜欢毛绒绒的东西。

5
苏沐橙微笑着看向刚来的客人。
张佳乐怀里抱着一只兔子,肩膀上还站着一只松鼠。
“呃,那什么,叶修在吧?”张佳乐开口,嘴角略抽搐。
苏沐橙露出一个我都懂的笑容,指了指客房,“都在里面玩儿呢。”
“……玩儿?”张佳乐一头雾水地推开了房门。

只见柜子顶上瘫着一只仓鼠,底下蹲着一只哈士奇在疯狂地摇尾巴。
叶修半蹲在房间中央,怀里一只红狐狸,半个脸被它的尾巴盖住,脑袋上窝着一只布偶猫,正伸着爪子挠狐狸尾巴,肩膀上还站着一只雪鸮,拧着脖子准备啄身后金钱豹搭在叶修肩膀上的爪子。
远处一只金毛蓄势待发。
张佳乐吓得护住了怀里的兔子。
果不其然,金毛猛地一扑,一阵鸡飞狗跳。叶修再一次被毛绒绒的动物淹没。
等把人扒出来,把所有动物分开后,张佳乐才解释了一下来晚的原因。
简单来说,就是他和张新杰韩文清出门的时候,突然两人变成了小动物,吓得他到处解救方法,后来看到苏沐橙发的消息才赶来。
至于张佳乐为什么没有变嘛。
他拿到药水后顺手就给倒花盆里了。
嗯,顺手。

6
大家一致看向了张佳乐脑袋顶上的松鼠。
叶修试探着问了一句,“老韩?”
松鼠小爪子一扬,把松子砸了出去,给叶修加了个buff。
突然死一般的寂静。
张佳乐抖着手捧出那只黑毛兔子。
兔子动了动小鼻子,面无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你也有今天!”叶修突然爆笑出声,还伸手戳向兔子小鼻子。
“哎呦!老韩,快松口快松口,疼疼疼!老韩我错了还不行吗,我错了,松口啊松口啊。”
面对叶修的笑声,身为兔子的韩文清毫不犹豫地就是一口。继承了他一往如前气势还死不松口。
叶修:……好疼。
黄少天/孙翔:妈呀好吓人!还是我队长好……

6
等众人恢复正常已经是两小时后。
孙翔:我、我才没有追着仓鼠玩!
方锐:老子从没有感到这么心累过。
包子:老大老大,我们继续扑!
黄少天:真的搞不懂包子在想什么,本剑圣现在不想说话。
喻文州:刚刚让你摸了尾巴,现在该换回来了吧?
王杰希:我是天空的王,请做我的王后。
周泽楷:挨着前辈,开心。
叶修扯着被揉皱的衣服,脸上露出温柔的笑。

苏沐橙推门进来了。
“刚才联盟又送来了一瓶药水,说是能把人变成喜欢你的人心中的模样的神奇药水。”说完便把一瓶淡粉色药水塞到了叶修手里,转身就走,还贴心地顺手关上了门。
“你们都看着哥干嘛?”叶修暴露在众人目光下,不由得打了个寒颤,“不会是要哥喝这玩意儿吧?”
“老叶……”黄少天一脸怨念,“你看我们都被联盟坑得这么惨,这么惨啊,你好歹也要参与一下吧?”
“乐乐不也没喝吗?”
“啊?”,张佳乐还沉浸在“我为什么没有喝”和“幸好我没喝”的纠结心理中。
“喝。”韩文清虎着脸只说了一个字。
“好好好,真是亏大了。”叶修迫于黑恶势力,拿起小瓶子一口闷,喝完还咂了咂嘴。
黄少天:男友衬衫!
喻文州:半兽化!
王杰希:女仆装!
张新杰:不穿。
方锐:色气撩人!
孙翔:啊?
半分钟过去了,众人眼睛都瞪酸了。
“没变化?”
“是不是假药?”
“过期了。”
“我才没有很期待呢!”
“我说,叶修啊,你有什么感觉?”张佳乐忍不住开口问。
“说实话……”叶修故意拖长尾音,“有点撑。”
“我靠……”众人齐声。

7
为什么没有变化呢?

——因为我们所喜欢的,本来就是叶修啊。

END

———————————
#表白叶神
#说实话我也不想拖这么长的QwQ……字数一飙4000+什么的,真的控制不住QwQ
#超期待亲们的小心心(求鼓励嘤嘤嘤)

评论(2)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